close

29W5D 

咦!怎會一次跳到第8次超音波了勒?!6.7那ㄟ謀企??

那是因為吼~我們家小公主很叛逆,第6次超音波呢在媽媽我滴肚子裡睡得太爽了整個人捲起來睡啥都不讓你看!

那就算了~想說第7次他低爸爸來台灣陪媽媽我產檢,他因該會乖乖低讓他爸爸看看他現在的樣子,因為她爸爸超期待的

孰不知,他小公主非常低高傲,這次沒有捲起來而是整個人轉到背面只給我們看他滴小屁屁算她狠!

我只能說~小鑽石在還沒出生就先給他爸爸一個下馬威看了XDDDDD

由於前2次媽媽我沒收集到他的相片,讓我對他現在的樣子很好奇,所以這次產檢的前一天我就威脅她如果這是還是給我看你的屁屁的話就別怪我把你的屁屁照公諸於世喔!!

沒想到威脅的話有效果了!這次清清楚楚地拍到他的臉嚕!!!!

第一次這樣看到他的臉我好感動噢!!而且而且.....肥嘟嘟的,嘴翹翹的,眼睛輪廓看似大大的我好開心噢!!!(之後我表姐說:哎呦~相片跟生出來之後都馬不一樣....)

把相片send給我老公看,我老公說:好醜噢!像你~(機車勒

我說:哪有!醫生跟我媽媽跟阿寶奴(我好友)都說超可愛的!眼睛大大的,嘴嘟嘟的耶!我老公:是噢!那因該就是像我了!(what the hxll

後來我把照片寄給我婆婆,我婆婆跟公公都很驚訝照片居然照的那~~~~麼清楚!!還直呼很可愛像我老公(那當然!它可是4D照耶!還有我實在是看不出哪像我老公捏...

呵呵呵呵~看到小鑽石長滴健健康康媽媽我真的很開心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