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家滴小公主讓媽媽我有個輕輕鬆鬆的初期!也感謝因為有個輕鬆的初期導致媽媽我心寬體就胖!!!

是低~我滴中期生活也很多彩多姿,瘋狂研究跟買小孩子的東西然後也買媽媽自己的東西

3不5時就跟朋友約吃下午茶,看電影,作孕婦瑜珈,跑宜蘭,跑台北,跑台南,一切的吃喝玩樂.......

大家都覺得很我誇張!一個孕婦挺着大肚子還趴趴走!也覺得我的朋友們很勇敢都敢帶著一個孕婦這樣跑跳碰

但是我就是覺得要多多跑出去玩,要不生了怎跑呀!

說實在,我中期肚子還是很不明顯壓!怎看都不像孕婦,因為我都會穿寬鬆大T加上我的臉都沒胖到還是小小的,做大眾交通工具一定不會有人讓位的那種...

朋友的媽媽,我的親戚都說我的寶寶太小了要多吃~問題是我滴寶寶體重都是在標準值裡捏~醫生都叫我不要吃太多不要讓寶寶太大

從這裡就看得出以前人跟現在人的觀念不一樣了

由於我的肚子大小ㄤㄤ好,所以我玩得更自在 要不一直待在家躺在床上我會懶+累這樣子會更難生吧!

怎說出去玩也是有大量的走路,這樣有運動到,人說懷孕要常走路會助產不是嗎!!!

但很奇怪的是,我中期也吃的很多體重卻沒有瘋狂增加卻是一個月都在1.5~2公斤範圍內掖!!!

你看看~你看看~多走跳是不是有用低壓!

我表姐都說我一定會很好生 XDDDDDDDDDDD

我也希望如他們所說我會很好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