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動真的是個微妙的感覺,在還沒懷孕時聽到其它孕婦說著胎動如何有如何,或是摸到其他孕婦的肚子實感受到胎動會覺得“ㄜˊ!!!好恐怖噢!”

但是自己懷孕後,每天都在期待着胎動的feel~ 

然後就會去網路上google每個媽媽們大多是在幾個月時會有感受到胎動!但也擔心着如果沒胎動怎辦.....(媽媽真的是好忙碌呀!

我勒大約是在5個多月初次feel到胎動,小小的,輕輕的力量,是會讓人懷疑剛剛那個感覺是.....胎動嗎?很妙真的很妙!

而且只有一次就沒再出現了!然後我很快的又去google剛剛那情形是不是胎動,當確定是後我超~~~~~高興的!!!!證明着我家小公主是很健康低!!

一個月一個月過去,胎動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北鼻越大胎動得越誇張!!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在我肚子裡滑來滑去或是這邊踹踹那邊踢踢,最愛的就是踹我的腸子跟膀胱!!

要不然就是全身擠一邊把我的肚子擠到變形他也很開心!有時還會來個無影腿肚子一直震動勒!真是驚嚇死我了~真滴是拿他沒辦法呀!

雖然有時這一種劇烈的胎動讓媽媽我有點招架不住,but知道他在我的肚子裡是健健康康的我就放心了,隨她踹吧!媽媽我可以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