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勒“有機綿”很紅!他對媽媽們來說是個關鍵字呀!!有了這個字在貴都花的下去呀!!!!

Bamboo organic 這一牌是韓製的韓國牌!是我在媽媽嬰兒展發現的新商品!我在網路上目前還找不到他的相關資料

他的質地好軟~一摸我就愛上了!再加上小姐說他是有機綿然後又是韓製的我馬上就下定決心買了2件XDDDDD

有機綿長袖睡衣  

多可愛滴圖案呀>/////< 這一件大約6m時要穿的睡衣!

有機綿包屁衣  

再來這一件可厲害了!除了是有機綿以外,有看到中間的粉紅象嗎!櫃姐說它會消失噢!

啥咪~會消失!阿是怎樣個消失法?媽媽我真滴是很好奇捏~

櫃姐就說~粉紅象遇到高溫就會消失!所以寶寶穿上它可以辨識他有沒有發高燒,媽媽可以用圖案來判斷北鼻的狀況

天呀~這是不是太神奇了捷克!當然~媽媽我聽到這不買一件不是對不起自己嗎?!櫃姐都說出他低神奇之處了!

但是我想到一件事,如果...我說如果....粉紅象被洗衣機給洗不見了怎辦?

 DSCN1178  

喔~God!!!看不懂滴文字....看來要請我的韓國朋友幫我翻譯翻譯了XDDDD

但是~我猜他因該是竹纖維製成的 因為他的商品名是"bamboo organic"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