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到懷孕初期時我過得很順,什麼不舒服的事都沒發生在我身上,而且初期時我人在大馬吃得很簡單也都很健康,沒有油炸沒有甜食所以體重一直都在控制得好好的

之後~回到了台灣,起先前2次產檢體重也都是在控制範圍內1個月只增加一公斤噢!所以我超級放心~也很滿意!

但是噩夢來了!我不該那麼心寬!我太小看這一切了!

因為太開心沒胖很多,所以我就開始狂吃了,狂吃就算了~我還跑去買個6寸的蛋糕分3~4天吃光他,然後又叫我弟弟外出時幫我買6個甜甜圈2天吃光他

很好~報應終於來臨了!到了下一次產檢,醫生說要量體重了,我站在體重計上,數字跳跳跳,他居然....居然....居然跳到61.5這個數字

天呀~真滴是晴天霹靂呀!我人生中...第一次破6字頭耶!!!

更好笑的是....寶寶那時才胖500g而已!也就是說全胖在媽媽我滴身上拉.........ORZ

醫生看到也嚇了一跳說:上次是56這次61.5,一下子胖太多了噢!媽媽你要少吃甜食噢!

喔~尬的~說真低~老娘我自己也被這數字嚇到了!沒想到甜食那麼厲害!尤其是在孕期時吸收的更快!

以前我這樣吃有都沒有發生過這一種事呀!果然體質變不一樣了>..<

那次產檢後,我開始吃東西有比較小心,甜食還是有吃,但是沒那麼誇張,吃飯時一直狂吃菜跟魚,米飯裝很少(因為澱粉類只會胖媽媽所以要少吃

這樣一直控制控制~一路下來一個月頂多最胖到2公斤,不然都是在1.5公斤左右~

好佳在~那1.5~2公斤裡小鑽石也是有胖到低!

所以說~懷孕期真滴是不能亂亂吃呀!我的願望是到生產完總total胖在20公斤以內就好~

這樣比比跟胎盤跟羊水的重量移除掉,剩下的重量就好處理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