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電視關於懷孕的節目,每個藝人媽媽都在說他們懷孕初期很辛苦.

每天都孕吐,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聞持續很久時間

看來,害喜這件事真的很普遍的發生在每位孕婦上

但我真的算是幸運的了!以上的事件沒一個發生在我身上!

吃得好,睡得好~只是有嗜睡!

回來台灣,朋友都問我,你會想吐嗎?有什麼東西不能吃或是不能聞嗎?

我都回~沒有耶!什麼都吃說 XDDDD

朋友都說我很幸運,因為有的害喜真的真的很嚴重到5個月都還在害喜

是呀!我很感謝我們小公主那麼乖,讓媽媽我能輕輕鬆鬆度過初期!!

雖說屁屁真的有變大....腰也變粗....手臂也是...但初期沒害喜什麼都能吃,所以我飲食都正常沒在暴飲暴食,到目前為止只胖約17kg

沒破20真是謝天謝地了!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